《鋼 琴 廠 簡 介》


捷克佩卓夫鋼琴自1988年台灣代理至今約20年

榮獲全歐洲鋼琴在台進口及銷售雙料冠軍

  捷克工業非常發達,以煉鋼及武器製造出名,素有歐洲兵工廠
之稱
。首都布拉格位於歐洲正中央,昔是神聖羅馬帝國行政中心及
奧匈帝國的工業重鎮;其建築、音樂、美術及玻璃雕刻等人文藝
術薈萃,當今是全世界唯一保存著巴洛克文化及歌德式建築最完
整的城市,彷彿進入中古世紀的時光隧道。

   在中古世紀時,捷克波希米亞的音樂非常盛行。奧匈帝國時,維
也納人要到布拉格去留學弦樂;莫札特歌劇也到此來發表首演,莫札特
常告訴人說…「布拉格的人,是最了解他及最懂得欣賞他的作品」,由此
可見捷克音樂水平之高。至今捷克愛樂仍是大家公認的世界五大交響樂團之一。

   古典音樂在歐洲慢慢地由宮廷貴族普及到一般百姓,樂器的需要自然隨著增加。
捷克是歐洲小提琴木材(寒帶雲杉)的原產地,再加上波希米亞百年手工的傳統,在1864年安東尼佩卓夫先生在此創立了PETROF佩卓夫鋼琴。由於聲音甜美、渾厚,音色又有豐富的層次變化,自然又接近人的聲音,一直受到全世界音樂家所喜愛。

   目前捷克PETROF佩卓夫鋼琴是歐洲最大的鋼琴製造廠,已有140年歷史,在世界鋼琴製造比賽中榮獲40多面金牌,每年在奧地利、義大利、法國及瑞士都是銷售第一名。現在又和德國RENNER鋼琴打擊系統合作,生產世界最頂極的鋼琴。

   捷克以前是一個自由民主且非常富裕的國家,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的第三年被蘇聯共產黨佔領了約40 年,現在隨著柏林圍牆的崩倒,原本被禁止進口的捷克P E T R O F 佩卓夫鋼琴,已由本公司總代理進口銷售,並負責一切的售後維修服務。